Sumikaの ノート

做個簡單的記錄

看過喜歡的讀物、拍的照片、創作等

二次元沈迷體質 《 *腐• 慎入 》

《在日滯留》出沒板橋區 東池袋 大久保

「萬事如易 / 三月果」

余舒 X 景塵X 薛睿(曹子辛)
最近整理書庫裡的小説,把一些過去的文重新看了再做好分類。
萬事如易也算少數看到文名就想起內容的故事,照這樣說來作者也算成功了,雖然此文尚排不上心喜前幾,但此文勝在設定上突出,在萬千原創古文中很容易留下印象。三月果前一篇新唐遺玉也是很讓人印象深刻的故事,雖然兩篇故事都有蠻多顯而易見的缺點,但能讓我這種魚腦記憶的人留有印象,作者文筆當真算不錯。 來說說這篇文,兩男主喜歡上女主的點到底是什麼?景塵勉強當作是因女主對他好及恩情好了,薛睿就真心感覺勉強,這也許是緣由自我個人也不那麼喜歡女主的關係?? 景塵就是一個悲劇人物啊,若是能自私一點、耳朵別這麼軟、霸道一點,未嘗會輸薛睿的,可嘆可惜啊。不過輸的也不冤,像薛睿這種完美的男主,誰能不愛呢! 此文出版的封面真心喜歡,將來有機會應該會買來收藏。

   
© Sumikaの ノート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